魔鬼脑洞人•杰杰子汉黑堡

脑子有个超级巨坑的绘画手残党(擅长正脸,人体比例废,还是个眼控,这就是我萌单眼人外的原因?刚好我喜欢一击男里的菠萝和魔物娘日常里的真奈子)
还喜欢截颜艺和表情包系列,魔鬼中的魔鬼,喜恶搞

新年乖乐!(老外口音)希望老福特对我的画质手下留情,我就是特别喜欢画自设(其实我自设是有分男女版的)和某个角色互动,虽然很少人会这么干,但我就是莫名喜欢(在日记里和角色互动过N回了),所以我再也不会加角色TAG了(唔上次的生日占TAG抱歉了),嘛不扯这些了总之驱动我还是很喜欢的,下次是跟一大群合影了,包括我的孩子们。

最后祝老福特的各位新年快乐!还有这次的冠状病毒一定要挺过去啊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