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鬼脑洞人•杰杰子汉黑堡

脑子有个超级巨坑的绘画手残党(擅长正脸,人体比例废,还是个眼控,这就是我萌单眼人外的原因?刚好我喜欢一击男里的菠萝和魔物娘日常里的真奈子)
还喜欢截颜艺和表情包系列,魔鬼中的魔鬼,喜恶搞

做分辨罪犯测试时一看到她就对上眼了,虽然是20世纪英国伦敦臭名昭著的四十大象盗贼团第二代首领,但我天生就对这类气质颜值又不低的妹子没啥抵抗力啊,还有那波波头和额头的小卷毛好棒(没错我只是喜欢她的颜和气质hhh),于是就摸了张图,还被人吐槽有种莫名的可爱,应该不是画风的问题吧?(我本意是想让她看起来比较凶???)

差点忘记介绍她叫莉莉安·萝丝·坎德尔(Lilian Rose Kendall)

对背景故事感兴趣的话直接搜她名字可以找到相关新闻,以后学会了厚涂可能还会画她...吧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